Wednesday, October 15, 2008

找寻幸福

屹立在高岗上 伸出手抓空气
深怕它从手指间溜过

站立在顶峰上 张开耳在聆听
唯恐错过幸福的乐章

远方的幸福 啊 我在追逐着你
请放慢速度 让我拥抱着你

遥远的幸福 啊 我要抓紧着你
请放开挣扎 让我拥有着你

张开耳 伸出手 寻寻觅觅地寻找
我失落的幸福

我双眼 在眺望 挺头遥望地窥看
我思念的幸福



(总以为“幸福在眼前”这句话就是这么的动听,但原来幸福要自己争取的。有了幸福就一定要捉地紧紧不然,它偷偷地溜走了,就后悔莫及。“生在福中不知福”,是很多人的通病,希望今天开始大家好好地珍惜身边的“幸福”。)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