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雾里看破坏。。。

那晚,和一大班的人观赏了AVATAR后,因为太晚,又一个人开车;所以就到家燕哥哥的家过夜。第二天开车回来万挠时,经过 Templer park ,我一下子呆着了。

因为TemplerPark这路上的情景,美极了。就像avatar里面世外桃源一样。白白的无一层油一层地,两边都是树木。简直置身在仙境一样。

但。。。很可悲的是,在这路的头尾两端的绿油油树叶,草花,都被黄泥取代了。因为在这黄泥上有着找哦年发行机器,铲泥机等。。。把这原本保护好好地 Hutan Komanwel 给画上了泥黄色的装。我真的很气,很气,真的希望多来几次的山泥倾泻,把这些已发展为名,破坏为由的发展商赶出去。我很不明白居然这地方是 Hutan Komanwel ,是不是应该要很收到保护的吗?为什么一个接一个的发展计划,来了又来???

虽说,Templer Park 是一条常常塞车的路段,有时一塞就塞一两个小时也不定。但我其实很享受塞在大自然的怀抱里面。偶尔,还可看到一群群的猴子出来觅食。若早晨开着车窗是,那徐徐吹来的冷风,多么享受啊!这就是大自然,这就是我们现今物质生活里面,非常缺乏的一部分。

我真的祈祷,再祈祷,不要再有人来打大自然的注意了。我们的大地之母就快死了。一旦她一死,我们就没有了栖身之所了。可是为什么这些政府,工程师,发展商都视若无睹呢???难道我们人类,真的想AVATAR里面那群要强攻霸占他人地方的冷血动物?

我该如何呢???除了祈祷难道去路上拉布条呢?还是状告???

天主可怜我们把,因为我们已经不知道自己做了什么???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