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6, 2008

R2 青年休闲聚会




R2的 意 义 是REST & RELAX

我们每个人都有过在高速公路行驶的经验。我们经常会看到很多的告示牌(SIGNBOARD),其中有写明着最近的出口还有多少公里,休息站多少公里等。

其中,有一个是写着这样的“R & R”,意即REST & RELAX.

南北大道总共长几千公里,没有人可以不停歇的一直开着车子前进,就算,人有所谓的意志力,车子也要添油。

在信仰及生活的道路上,我们每个人都有一个不知道的尽头

走得累了,没力气了,没关系;就停下来在天主给我们预备的休息站“闭目养神或小休”,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啊。

我们欢迎您的参与,一起体验在主内的休息。因为耶稣说过:“凡劳苦重担的,都到我这里来”;好好地在天主的怀中休息!明天又是一个新的开始。



( 感谢赞美天主!祂一直都眷顾着我们万挠的华文教友,R2 是我们青年股的重头活动。办了两次,但很有很大的满足感,因为我们都深深感觉到天主给我们的命令之一,就是要学会抽身,休息。尤其是,处于教会事奉中的我一样,每一次的“闭目养神或小睡”,都是天主整合我的身心灵碎块的时候。)

1 Comments:

Blogger 溪水信女 said...

建顺及各位参与者!
恭喜!
自从认识你们这小团体后,才逐渐发现你们潜移默化的动力。虽然小团体,但天主在你们团体显现的威力是无比的。希望你们更相似初期教会一样吸引更多人认识及跟随耶稣!
也恭喜你终于有自己的部落格。让我们在主内努力。天主降福大家。主保快乐。

October 24, 2008 at 2:34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