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6, 2009

Old Town 写写

哇。。。最近常去Old Town White Coffee与朋友,家人聚会及用餐。自己一个人的时候,也喜欢到那坐这上网,写博客,写起文章,或处理一些文字工作。喜欢到哪的原因是因为,它就常在我的周围一样。

家燕的clinic附近新开了一间,而我家malim jaya外面也才开了一间。喜欢他的那种“昏昏欲暗”的灯光,还有那种悠闲自在的气氛。顿时,让自己觉得毫无压力似的。

这地方也成为了我与家人及朋友聚会,谈天的地方了。

喜欢它的干咖哩面,而时常点的饮料就是131的enrihched chocolate。














很喜欢old town 的这张海报,很悠闲自在。好享受哦!~~

















这就是我的最爱131。。enriched chocolate了,味道香浓浓的!赞!赞!赞!

















常常带着我这架重重地笔记电脑,随我到各处去写东西。它为我“产”了不少文字作品哦!

















爸爸妈妈是咖啡爱好者,也“爱蒲之人”,一有出来喝茶,喝咖啡,总少不了他们俩结伴的影子。

















我姐也是很喜欢去咖啡厅啊之类的,因为有的上网嘛。。。上网玩facebook哦~~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