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7, 2009

"欢庆主爱"四周年纪念

第一年的周年纪念,我们都明了了“天主是爱”。
第二年里,我们以行动,在生活中去“体验主爱”。
去年的三周年,我们感恩,并“欢庆主爱”。

今年是四周年,“四”为华人来讲是个不吉利的数字,但是身为教友的我们;没有避忌,反而更热烈地庆祝,因为我们都生活“在主爱中”。

今年四周年纪念的感恩弥撒是在Kuala Garing蔡家,一家土生土长的教友的家庭。
主人家的屋子是间约有百年历史的老屋,它不只见证了万挠的发及繁荣,也见证了我们圣犹达堂的建立及华文核心小组的成立。

主徒会会士 – 黄大华神父为我们主持了这台感恩弥撒。并在证道中引用福音里面的章节鼓励教友们把那白白得来的“主爱”,也要白白的传出去。适逢当天6月11日,也是巴纳博宗徒的纪念日;神父也在弥撒的最后给在场者隆重的降幅。

弥撒后,青年股及歌咏股预先为在场的爸爸们庆祝“父亲节”,并送上了“永远的孩子”一曲给天上的父亲及在场所有的爸爸们。在唱歌期间,神父也一一地降幅了所有的爸爸,并献上有青年们准备的小蛋糕。场面温馨,感人。

华文核心小组组长,黄建顺在致辞时,也邀请在场的兄弟姐妹多多参与堂区华文组的活动,尤其是一个月一次的华文弥撒及家庭祈祷集会。他也感谢主人家,蔡家一路以来对堂区的帮助,尤其是建堂初期,蔡家的成员们出钱出力。

一切的感恩及庆祝过后,我们聚集在百年老屋的屋前,为家庭祈祷集会唱生日歌,神父也降幅了当晚主人家准备的丰富食物。大伙整百人的兄弟姐妹,也趁此机会交流及相互问好。

当所有回归平静后,我们仍然常常提醒自己,我们是幸福,是蒙恩的;因为我们活“在主爱中”。阿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