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 2009

祝我生日快乐

Happy Happy Birthday
Happy Happy Birthday
祝我生辰快乐 祝我生日快乐
愿主常眷顾我 愿主常保佑我
天主爱我

天主爱我是的!天主竟这样爱了我这个罪人,派遣了他的独生子为我受难,被钉在十字架上。
我还有什么怨言呢?除了天主子耶稣外,他还给我找来了天主圣神来引领我。阿门!

1982年4月28日,天主给我生命,来到了这个世界上,带着微薄的生命,我在医院睡了整40天,之后再由马大的大医生们为我进行极其有水准的喉管手术。感谢赞美祂的仁慈及智慧,我这小小的生命得以保存下来,直到今天,我已经长大成人(27岁了哦。。。)。

生命的路途中,有着家人的细心照顾,爱及关怀,让我感觉在祂的怀抱里面安息一样。但是另一边厢,祂也为我安排了各种的考验及障碍,来让我的生命更成长,更有精彩!因着祂赋予的智慧与毅力,他让我安然地渡过了每一天!阿肋路亚!

他不只给了我生命,还给了我更丰富的生命(若10:10)!

今天,在参与了圣若瑟小堂的主保敬礼弥撒时,我内心的激动更是无与伦比,激动的是,我能够在这被赋予生命的一天祂圣子的圣体。这位我来说是多么美妙的时刻啊!弥撒后,先回到家燕的家和他哥哥一起庆祝切蛋糕(她哥哥与我同一天生日),过后,又赶去万挠市的 PIZZA HUT,在那为我庆生的是一班华文核心小组的青年们!

各位弟弟妹妹们!谢谢你们的用心与祝福! 我求天主降幅所有的我们,快乐健康,平安蒙福!

阿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