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6, 2009

超越时空 与耶稣感同身受 十字苦路 见证主爱没保留


ALLELUIA! 感谢,赞美天主!
承接2008年R2聚会的经验,我们都经验了天主的安慰及支持.
我们将在四月月四日(星期六),再次于Bukit Beruntung二号独立室,
晚上七时三十分;举办我们2009年度,第一季度的"R2青年休闲聚会".

我们欢迎您的参与,一起体验在主内的休息.
因为耶稣说过:"凡劳苦重担的,都到我这里来,我要使你们安息".

尤其在这四旬期,即将进入圣周的时期里面,
我们一起来回顾耶稣的苦路,耶稣的爱,
这至死不渝的爱让我们都得救,被释放,成为新人,

让我们从生活中,忙碌中,压力中;再一次地回到我们信仰的原点.
敞开心怀让天主整合我们,抚慰我们,给我们力量及信心.


任何的疑问,请致电联络
Peter 黄健顺 016-663 8934 、 Anne 李美娇 012-672 7847.
Augustine 吴启源 016-691 6331、 Jennifer 谢馨娟 012-206 4568.



1 Comments:

Blogger 陈蓣绚 Emily chenyuxuan said...

嗨,健顺,你的部落好神圣哦!哈哈,只是觉得你对天父的用心和耐力,让我佩服。对于你的分享,我想问问,可否愿意同时也放在事奉心弦的分享部落,因为我们需要着不同的人来和青年们分享每日的信仰和生活。 让我知道吧!:) www.heartstrings.com.my

March 20, 2009 at 6:23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