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24, 2009

万挠圣犹达堂青年 拜访Rumah Impian

趁着四旬期的到来,万挠圣犹达堂华文核心小组,属下的青年股及歌咏股携手联办了“四旬期关怀运动”。这次的关怀运动所选择的是拜访位于八打灵圣依纳爵堂附近的Rumah Kanak-Kanak Impian,这所收容所也是由该堂的圣文生善会所创办的。这里的孩子都是家庭面对问题的。他们都是缺乏家庭温暖的一群!

大约三十人的青年们一起参与了主日天上午十一点的华文弥撒,以让天主来带领整个活动;弥撒后就聚集在附近的茶餐室享用午餐。过后,联同一些青年的父母们,步行到距离教堂只有半公里的Rumah Kanak-Kanak Impian,大伙都带着一颗即战战兢兢又兴奋的心情。战战兢兢是因为不知道里面的情况是怎样,很多的人都是第一次参与这样的活动;然而,兴奋因为心理面有一种做好事的感觉啊!

在以祈祷及一首“Hari Ini”, 开始了整个活动,歌咏股的兄弟姐妹先给大家一张白纸,其用意是要大家把喜欢的图案用颜色笔画在白纸上;然后分每个人一张卡片教大家用卡片制一个纸制的环保袋,最后一个步骤就是把画好的图案剪出来,粘在环保袋上,这样就大告完成了。在制作环保袋的过程中,大伙有着很多的交流及互动,这就是主办此次活动的目的之一,更难得的是王安当神父也来探班,参与其中,给意见。

但这并未结束,因为青年股的兄弟姐妹也准备了小小的礼物给在场的孩子们。并聚集一起拍一张大合照。当正要离去的时候,孩子们排队唱“Thank You Song”,来欢送这些爱心天使。这歌表达了他们心中的感激及感恩。活动圆满结束!

青年股股长吴启源兄弟分享时说到:“我们来,也是给我们一个机会去看看我们是多么地幸福,更叫我们反省我们自己所拥有的,天主是这样地爱我们每一个人,这是多么大的恩宠,!”

此次活动的主催人,歌咏股李美娇姐妹说到:“这活动是为了提高我们年轻人对社会的关怀,也让这些孩子知道其实他们有很多的才能,如:他们画得很好;当然也趁着四旬期时,给我们自己立善功!”


更多的照片,可点击以下的有youtube网址: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LuUQ6c-IJw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