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31, 2009

神奇教练收获冠军奖杯 蓝军神灯再现绝杀











切尔西在今天夺得足总杯冠军,也让蓝色弥漫了整个温布利球场,在全世界的面前再次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和实力,即便有个别解说总是针对蓝军说着让人啼笑皆非的话,但是蓝军在足球场上用漂亮的进球和精彩的过程给予这些人无情的回击,更给予所有有眼睛的人一份惊喜和一份享受。希丁克也如愿的收获了奖杯,那是他所关爱的球员们所给予他的荣誉,也是他短短几个月能力和威信的收获和证明,什么叫众望所归,用在他的身上再恰当不过了,而今天的离开也许为了他日更轻松的回来,蓝军已经和希丁克发生了感情,并始终要有所维系。

本赛季的蓝军经历了很多,在最后捧起奖杯的时刻有的人眼中是潮湿的,那是因为这份荣誉来的如此之晚,也来的如此之感动和震撼。本赛季在遭遇球员伤病困饶之后,在遭遇换帅之后,蓝军逐渐走向了更多的平稳和精彩,然而欧冠的那一夜让蓝军遭遇了不公正对待,但是在世界面前他们也赢得了更多的尊重。继续前行中蓝军没有就此泄气,而是打出几场漂亮的比赛来结束联赛,在最后的足总杯决赛上也终于拿下了关键的一战。一个赛季让这支铁血球队更加成熟了,他们更懂得如此在绝地中拼搏,更懂得在屈辱中更顽强的证明自己。蓝色的海洋在今天更为深沉和浩瀚。

神奇不是一般人可以得到的评价,但是运用在希丁克的身上就是很恰倒好处的证明着他的特点,虽然在开场不就让对手乘机得手,但是蓝军从不怕这样的开局,因为他们完全有能力板回来。在希丁克执教的过程中,有一个人的爆发是最明显的,那就是此前一直默默无闻的马卢达,而在希帅手中的他发挥了更多的效应,换了造型的他更是本场比赛的突破口,屡屡从边路制造威胁以及传球,成为了对手无法阻挡的进攻点。
本场比赛就是他在先失球的情况下助攻德罗巴头球建功,而此后在下半场他更奉献一个超级精彩的进球,可惜被裁判误判没进,从回放多次的镜头很明显的看出这是个好球,但是从他的眼中看不到焦灼和质疑,他始终积极的继续努力着,也表现出他个性中淡定的一面。本场比赛中阿科尔得到首发,马卢达和他在左路发挥了更为出色的,也让对手在这一端丧失了抑制的能力,所以此一战马卢达堪称为关键先生,而希丁克则是战术大师,他给蓝军留下了太多的惊叹号和神来之笔,而此后左路的马卢达也将成为蓝军进攻中的一大法宝,除此之外希丁克还给蓝军留下了更多的财富,球员方面和战术方面都有,而这些财富会永远的持续拥有下去。

人们没有忘记在欧冠中那个拼搏到底的魔兽,也没有忘记他赛后的咆哮,他就是这样个性坦诚的球员,那次之后更多的人为他而感动,更多的人被他征服。他是蓝军最具备杀伤力的锋线,同时也是对手最惧怕的魔兽。本赛季在经受了伤病困饶之后的他,在不被重用下的他,都以坚强的意志坚持了下来,今天他关键时刻的头球精彩绝伦,让世人惊叹,更为落后的蓝军奠定了胜利的基础,从不疲倦的奔跑,即使有伤也要坚持到底,在他的镜头中看到的更多的是不屈不挠,铁血的蓝军不可能缺少这样的铁血将士。
如果说德罗巴是对手惧怕的杀手,那么兰帕德就是蓝军的神灯,他再次施展他的远射技术而把胜利把握在蓝军手中,这一个进球价值千斤。进球后的他依旧是那样的庆祝动作,把手指向天空,那是在告慰他的母亲,同时也是在庆祝自己等待了很长时间的第20个进球。这也让我们想到了对阵利物浦那场比赛中他最后如定海神针的进球,本赛季他为蓝军贡献无数次进球,其中不乏如今天这样关键性的绝杀。在蓝军中场他堪当重任,发挥稳定很少受到伤病影响,他卓越的表现也使得他与特里一起成为蓝军的一个标志性人物,本赛季队内最佳球员非他莫属。
在蓝军阵营中从不缺乏铁血精神,阿内的沉默和努力没有人会看不到,埃辛的全能力更是其他球队所羡慕的,还有就是被人说成千年老二的巴拉克,今天他替补出场后兰帕德进球,最后取得了冠军,这也就历史性的把人们强加给他永远老二的帽子给彻底抛掉了。事实上他是一名有高度职业素质的球员,在蓝军中场组织中也不可缺少,与兰帕德现在在共容上也做得很好,那么冲破了永远拿第2的所谓魔咒,巴拉克和蓝军都将在下个赛季有更多的第一和冠军。
蓝军的问鼎也就预示着本赛季比赛的结束,不管谁来到斯坦福桥当教练,蓝军都将是铁血球队的代表,而这些战绩能力优秀的球员将等待着继续启程迎接新的里程碑,那么未来的蓝色将更让人动容,蓝色本就是吞噬一切的海洋.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