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13, 2009

感冒了。。。心怕怕

哦。。。这几天喉咙一直很不舒服,一咳嗽就隐隐作痛。昨天还到了药方购买WOODS'的喉糖,

早上,一到公司时,就泡了两大瓶的蛇舌草精为自己的体内降热,但更甚的是,伤风也跟了上来。就快快地道车上拿了里clarinase。

哇。。。看到了Simon Phun 的"不堪一击",我也有同感。只要一个感冒,我们就可以倒了下来。
大约一个星期了,看了医生,药也服完了,但咳嗽还是没好。真的,想到“A型流感”,我整个人都脚软了。待会儿,再到药方见一见医生为妙。

为我祈祷,为我祈福吧!谢谢!












我手里,那瓶土黄色的水,就是我猛灌的“蛇舌草精”。



我的药方!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