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祝我生日快乐!!!


4月28日,我感恩的日子。前一两天起,已经有朋友在我的facebook里,留言祝贺我生日快乐。真的谢谢他们的用心。

从昨晚,也陆陆续续有生日祝贺的讯息传了进来,但我实在太累了,所以没有去回复。因为昨晚很早就休息了,所以今天起来,精神奕奕。今年的生日有点不一样的是,在法律上,我是个有妇之夫了。但还未在天主的祭台前举行圣事。这是不是叫着“夫妻未满”???

今年我已28了,人生有几个28???我不敢侈望,只愿能保每一天的生命都变得有意义,因为耶稣曾经承诺给我更丰富的生命。(若10:10)

自己在facebook里,写了一段感恩赐,如下:

祝我生日快乐!!!
感谢天主年年满溢的恩宠,
感谢圣母妈妈有力的中保,
感谢天主圣神的扶持!
感谢主保圣人St.Peter Chanel不断的转祷。

感谢妈妈忍受极大痛苦把我生下来,
感谢爸爸辛勤工作为我供书教学,
感谢姐姐的爱护与疼惜。
感谢家燕为我的忍耐及付出。

感谢亲戚堂表兄弟姐妹,姨表姑妈的疼爱,
最后当然是好料存底的一众朋友,
谢谢你们的扶持与关怀!

每年的生日,我都对温岚的“祝我生日快乐”,有特别的感触。
除了大家对我的祝福外,我想最重要的是,
我自己也会祝贺自己,疼爱自己。。。。。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