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新年趣事。。。

今年新年为我比较特别的有几样;

(一)这将是我是我收红包的最后一年了。明年可要派红包了。。。所以非常珍惜,纪念今年的所有的红包。这也告诉我自己,我已长大了,将要离开父母的依偎,与另一半开始另一个新的生活。


(二)今年,年初二时,开车北上万挠去想家燕的家人拜年,也顺道把家燕带回来马六甲,见见亲戚朋友们。

(三)就是很令人意外的是,kelly gal既然留在我们的家过夜,更令人惊喜的是,可怜了一个是kelly gal 既然可以和家燕一 click 就埋堆在一起,与她比我这七年感情的 peter 哥哥更亲密。随后,我们还带她到新开张的JJ,去为他添购一套新衣服。

这几件事,可是我今年新年的趣事。。。希望,早来临的日子里,有更多,更多的“好”惊喜。

感谢赞美主!一切的欢乐都为祂的恩典所赐!阿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