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1, 2010

筹备婚礼开始的第一关


星期天那天,到我们一早已预购了婚礼专辑配套的 Dior Pink去,因为家燕要是拍像的婚纱。讲真的,自己在哪里真的有点闷闷的。还好,姐姐,阿美慧,及Kenn特地从马六甲来陪我们,还有就是美玉。不然的话,我真的不知道怎么样了。

选完了婚纱,试完了婚纱;我们就去 One Utama 的Barbque Plaza去享用我们的午餐。午餐后,我们继续去One Utama里面的店面去选购家燕注册时要穿的套装,然后我要顺道去看看我的西装。

终于,经过几个小时的走走看看,家也能买了一件紫色的套装,我要在padini里看到了一套蛮合身的西装。就这样,我们就结束了星期日的一日游。

从家燕试婚纱到在One Utama里面选购服装时,我才真正的感觉到说:原来我的婚礼就眉在眼捷了。才觉悟到说:我应该投入准备,筹备了。

我求天主,给我和家燕力量及毅力,去克服我们在这期间所会遭遇到的一切困难与阻碍。也求祂,眷顾我们。尤其是我们那间,搞了要整一年了的屋子。求圣母妈妈为我们转球天主。

也不忘,我们的主保圣人 - St.Peter Chanel 及 St.George
(Gerogina是George的女性名)。

阿门!


3 Comments:

Blogger Dom!n!c T!@m said...

congratz ya..

March 12, 2010 at 11:57 AM  
Blogger 彼得.khengsooneng said...

thks..pray for me...

March 13, 2010 at 8:54 PM  
Blogger patrick said...

peter,恭喜你。。。。。长大了咯
愿主的恩宠常与你们同在

March 14, 2010 at 11:02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