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 2008

"我在此召唤你,并不在别处"



" 我在此召唤你,并不在别处 "


是令我很珍惜的一句话,这句话是傅天娜挣扎与是否要退出修会时,耶稣在意象中显现给他时,说的一句话。就因为这句话,傅天娜修女流了下来,并成为了传扬上主慈悲运动的使徒之一。


感谢,赞美天主的奥妙;当我正在祈祷室静默时,上主让我看见了这句话,并且实实在在地回答了我的祈祷。


当时,正是08年6月中旬,我心里非常烦闷,因为团体有太多的事情要处理,而工作则才换了轨道,在慢慢学习中,有很多事情要自己跟进。因为早在年初的时候,就在祈祷中告诉天主说,华文核心小组组长的这个重担,我够了,我要放下了,不想再让自己这样地忙碌及背负这么多的负担。只想专心在自己的工作上,为将来打基础。


一连几个月的祈祷,天主都好像无动于衷一样,半点回应都没有,但耶稣曾说过:你们求,我必给你们‘你们敲,我必给你们开门。。。 。我始终相信天主必会给我一个明且的指示。


祈祷了有祈祷,等待了再等待,终于天主给了我这句话:" 我在此召唤你,并不在别处 "!


ALLELUIA! 这是天主上智的安排,祂没有在我最期待得到答案的时候,给我知道,但祂却选择了这样的方式来告诉我,祂要我走的路。


" 我在此召唤你,并不在别处 ",我真的很相信这是他的召唤,因为这句话很实实在在地打在我的心底。


回想从马六甲来到万挠这里工作,从设计,画稿,甚至 production,我都学习过,虽不算很厉害,但也是略知一二。今天,我被公司安排出来跑marketing,无不是她的安排,从前刚来到的时候,我不是多么地热衷于堂区的华文事务的吗,为什么,今天却想要放弃了这个团体???


是的,祂没有叫我做很大,很多的事情,没有叫我到荒野去传福音,祂没有要我去参与教会的大团体;祂只要我在这小小的堂区,去服务祂的孩子,为什么我推辞???


" 我在此召唤你,并不在别处 ",是的,祂在万挠这个地方召唤我,并不是在其他的地方。


谢谢您!我的天主!您给我这个荣幸去学习领导您的团体,我会做好我的本分!阿门!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