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1, 2010

ROM...婚姻注册照片巡礼


上个星期日4月25日,是我和家燕的“大日子”,因为我们在双方亲友的见证下,正式签字成为马来西亚政府承认的夫妇。现在,在法律而言,我们俩的关系不再是男女朋友,而是夫妇了。

当天早上,注册后,便和双方家人去吃鸡饭粒,吃了鸡饭粒后,我们便各自回家及旅店小休。

直到中午是,又一起聚在北栈用午餐。这午餐可热闹了,一共有整24个人,除了我们的至亲外,还有就是我的一半好兄弟,好朋友咯~


当中,大伙也为我和JAMES(家燕的哥哥)庆生,因为我们俩是同月同日出世的 ~ 4月28日。整个场面非常感动及热闹!

所以,在这里与大家分享,由帅哥~Ken所拍摄当天的照片。

请链接我在facebook的相簿,
http://www.facebook.com/#!/album.php?aid=173601&id=597989272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