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这个圣诞节不一样


2010年的圣诞节,为我们一家来说,都是很不一样的圣诞节,因为今年少了爸爸的笑声与笑脸。欢庆之余,内心其实都有一些些的伤感。


在妈妈姐姐,表姐表妹,来到我家前的那个晚上;我躺在床上想起了爸爸。眼泪不知觉的留下。当24号那晚,从ikea回来的路上,和阿慧表妹谈起与爸爸共渡的圣诞节时,我真的很想把心中的感觉发泄出来。但我还是强忍着。


25号,吃完火窝,拍照时,也把原本放在圣母桌上的爸爸遗照拿来,一家人团圆拍照。虽然心里非常清楚地知道爸爸已离开我们,但就是很难接受,很不愿意相信。是的,可能像内子说的,爸爸是去了很远很远的地方定居而已。总有一天,我们会在天父的怀抱里相聚的。


再者,听到很多亲戚都梦见到爸爸,尤其是叔叔们,但爸爸始终都不来我的梦里面,我很想问他说:
你好吗?有想念我们吗?我很想念你?
你要在天上保佑妈妈,保佑我们一家。

我们会继续为你祈祷的,求天主,求圣母妈妈,让你得到炼净,早日回到天堂享福。我们爱你!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