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8, 2011

天主再次坚定我的“阿门”



今早在做早祷的时候,电话的简讯响了。原来是好友伟豪兄弟的报喜,他的太太在凌晨三点多的时候,为他诞下了个重约三公斤的男儿。除了恭喜他之外,就是感谢天主的恩宠!



在今天的福音里,讲的是耶稣在本乡不受欢迎的章节。耶稣不受纳匝肋人欢迎,是因为他们不相信耶稣的权能,质疑他的身份。也就这样,耶稣没给他们行许多的奇迹,施恩宠。




而每当耶稣行奇迹的时候,他都会问:你信吗?



他邀请被他治愈的人相信天主,他没有放弃他们,反而让他们得到希望与尊严。因为每个生命都是天主的恩赐与恩宠。



我们今天的弟兄姐妹,我们选择了相信,凭着这份信德,我们与耶稣建立了互信的关系,耶稣也就藉着这份信德经验天主给我们大大小小的奇迹。



这个福音,让我再次对自己每天祈祷里的“阿门”,更坚定不移。




然而,当知道伟豪的孩子顺利落地,太太平安的时候,我想到的就是“啊肋路亚,感谢赞美天主。。。阿门”。天主让一个小生命来到世界上的时候,是一份多么伟大的恩宠。这也是天主在婚姻圣事里的祝福。这句“阿门”,让我坚定不移地相信了天主的权能。




阿门!

1 Comments:

Blogger Jane Chew said...

阿门。是的,天主天天在我们的生命中显奇迹。只是生活常常蒙蔽了我们的心灵,让我们辨认不出来。在感恩的同时,我们也该常常祈求耶稣给我们特别的恩宠,在茫茫人海中,寻找到他的踪影,在每个人身上,认出他来。在嘈杂中,听到他的声音,并随时随地的作出回应。靠我自己的力量,很难啊!但是我相信依靠他,我们能做到的,阿门。

July 29, 2011 at 6:47 PM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