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4, 2014

主日学有感而发。。。

天主这样爱了我们(万挠圣犹达堂),让我们在2012开班的中文组小学部主日学,至今已经有了20来位的孩子。

在2014年的今天(3月2日),我们看到天主爱的恩宠持续的扩大,中学部的主日学也因着牧灵的缘由,开始了第一堂课。

而我是如此光荣地,被天主拣选,来带领这一班。当然,在我满满的时间表里面,我实在难以100%的出席;为此,我也邀请萧佩玲姐妹来帮忙。我们都没有执教主日学的经验,所以,这也是一个学习的机会。天主又放钱进我口袋了!

虽然学生只有区区的两位,但是老师与帮手却有三四位之多。看来,大家对孩子的信仰培育有莫大的关心。

是的!传报佳音的脚步是如此地美丽!如此地重要!堂区应该把传福音的牧灵工作放在计划的第一位,而不是一心要建宽大宏伟,却空空如也的教堂。也不是一味筹办热闹无比的晚宴,义卖,嘉年华等的活动,而忽略了教友灵修建设。

愿天主继续降幅所有在牧灵事工里奉献的弟兄姊妹,愿藉着同工们的努力,给天主带来更多的灵魂!

也求普世的司铎主保〜圣若望维亚尼,为所有服务于堂区的司铎祈祷,求主带领他们的步伐,把自身堂区的教友带到天主的祭台前,让每个人都活出天主的肖像,活得更像似天主!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