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2, 2015

致敬爱的老俞神父!


敬爱的老俞神父,

对不起,身在外坡出差,未能如愿来送你一程,甚至不能看你最后一面。心里存留着,多少的遗憾及愧疚。

这个时刻,愿你一路好走。适逢今天是先教宗-圣若望保禄二世的纪念日,祈愿他在天堂的门口,与圣伯多禄宗徒一起迎接你。

圣母妈妈紧紧地,把你抱在怀中,对你说声:孩子,你回来了!天使在天主父的台前列队,奏乐讴唱新歌欢迎你。

因为你在世上的使命完成了,也把信仰保持住了。所以,我相信,从此,天上多了一位圣人。

是的,在天上的老俞神父,请继续为我们,这些还在世俗教会旅途里,打拼的孩子们转祷。

让我们也像你一样,把耶稣基督的精神,生活出来!把基督信仰传给更多的人!

你对青年人的那种关爱。当其他时间的弥撒进行时,你会到教堂外,把在外面溜达的青年带回来教堂。你致力发展青年团,给青年发挥的平台,造就了今天,在马六甲以外的很多地方,都看到有来自圣徳肋撒堂的青年,继续在教会里面事奉。

你坚持建造活动中心,公教小学新校舍等等。这些都给了我们大大的方便。你一手筹划的主日学,成了当今堪称马来西亚最大的主日学,一度拥有学生整千名。

最后,我非常感恩,你在对最弱小的青年孩子的疼爱,例如:辅祭团团员的疼惜,仍然历历在目。每当我们换号了祭台的布帘,打扫完祭台的时候,你会拿钱给我们去吃午餐,慰劳我们。

在辅祭团没有活动基金的时候,你会主动拨款给我们去旅行,办活动等。

谢谢你的陪伴,指导,爱护,疼惜!我心感激,感恩,感动!

我们天堂再团聚吧!

别了,老俞神父!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