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28, 2012

生日礼物

今年的生日,是在医院里头度过,心却一直挂念着,在外头的428黄绿活动。


一早,医生和护士们都献上他们的祝福。很意外,很特别嘛。再打开面子书时,看到众多的温馨祝福与问候,一直发送进来,手机的讯息也不间断地进来,心里很谢谢大家心意,可是真的没办法一一回复。


还有亲戚朋友们送来了,共四个小蛋糕,生日卡,等等。我心里真的充满着感动,差点忘了还有生日歌哦。


原来这么多人疼惜我 ,真的是天主的恩宠。所以我一起身就往小教堂去祈祷,谢主恩。


中午时分,天主派来了圣母升天堂的神父,Fr. Patrick 来给我祈祷,病人敷油,及恭领耶稣基督的圣体。


最近几年的生日,我都会想办法要领圣体,因为对我来讲 没有比这更好的礼物了。尤其是今年,在医院里头,能领到耶稣圣体,更是特别,有意义。而且,还能领受病人敷油,真的是让我感觉到:那复活的耶稣基督,是如此生活地与我一起。阿门。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