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30, 2012

Kita Anak Malaysia.

看了428黄绿大集会的这么多新闻,图片,短片。我只想打从由心底,对我们的执政者说:Kita Anak Malaysia!也想起了歌曲里面的歌词。


为什么自己的孩子,在自己的家,都没有办法受到照顾,反而被当作暴民,来以暴力对付!?


为什么自己的孩子,在自己的家,连说话,表态的权力都没有?反而被挂上“搞乱者”的名义?


为什么自己的孩子,在自己的家里,不能够与长辈坦诚相对,万事总要听从与遵从?有不同意见的时候,孩子就是“叛逆”的。


当太多的“为什么”出现时,我们仍然没有忘了:Kita Anak Malaysia 的身份。


就算这家时多么肮脏,腐败,烂权,我们还是留下来面对,因为这是我们在世界上,唯一拥有合法身份的土地,我们可以称为“国家”的地方。


因为我们的身份证是:warganegara malaysia。但是就在这一天,我们被完完全全地糟蹋了。


眼虽未流泪,但心在淌血。


难道真的是: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吗?


Kita Anak Malaysia 的旋律,在我脑海里围绕。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